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30录入员:

7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会议。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于赓续中华文脉、建设现代文明,为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要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真正理解中国道路的历史必然、文化内涵与独特优势;要坚定担负新时代的文化使命,赓续“通医优秀知识分子群体”精神,努力在推动文化传承上贡献通医力量。

会上,学院副经理吕广明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公司党委委员、人体解剖学系主任张新化,学院实践与实训教学办公室主任周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高惠)